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

♥妈咪真的很伟大♥

昨晚要睡觉的时候,
忽然间左脚抽筋。
哇~
好痛哦。
我立刻叫宝贝老公帮我按摩。
整整按摩了半个小时才没蒋痛。
可是我还是忍着痛入睡了。
幸好我是在家里抽筋,如果在外面发生,
加上老公又不在我身边的话,
我肯定痛到忍不住大哭了。=p

晚上,
不知道为什么,
腰酸背痛。=(
坐也不是,站也不是。
睡睡下觉,
醒来坐在那里哭。
按摩了,还是很痛。

在我老公做工那里,
乌烟瘴气
好像在云顶蒋。=。=
那些香烟的农到我的眼睛好痛,
呼吸困难。
虽然我是不吸烟的人,
可是吸二手烟,
我怕会影响到肚子里的小宝贝。

不知道为什么脾气还是很坏,
很容易生气,
无端端没事做,
也会发神经。
只有我的宝贝老公忍受到。

宝贝老公
辛苦你咯。
老婆爱你哦~   ♥